网站首页
手机版

记住:“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e”!

更新时间:2024-01-17 03:59:53作者:丽雅

记住:“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e”!

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解答记住:“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e”!这个问题的一些问题点,包括记住:“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e”!也一样很多人还不知道,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还望您关注下本站哦,谢谢~

必克英语,专属外教一对一情景式电话教学,职场人士和妈妈们首选英语教育机构,十年品质保证。

真正的爱情是真实而自然的,你们都在里面做真实的自己,不需要刻意隐藏和假装,不需要故意去制造一个话题出来。

很平常的一句话就带出来很多话题,两个人一直聊得兴致勃勃,你说不厌,他听不倦。

那么,“别管我”,你知道用英语怎么说吗?

Stay out of my business.别管我。

I heard you just lost your job.

我听说你刚丢了工作。

Stay out of my business,Leave me alone.

别管我,让我一个人呆一会,不要管我!

I’ll thank you to leave me alone.

行行好,不要管我。

Never / don't mind me

不用在意我

Just continue your work; never mind me.

只管继续你的工作,不用管我。

Don't bother me

不要来烦我

Have it your own way. Don't bother me!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别来管我就行。

“别管我”还可以用“Keep one's nose out of”,“nose”本身有“探听”的意思,后衍伸为干涉、过问。

Would you mind keeping your nose out of my own business?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的私事啊?

语气较为强烈的:Get off my case.别管我。

get off 有“离开、放弃”的意思 ,用我们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求放过”

Get off my case, I've had it up to here with this mess.

放过我吧,我可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2、【免费外教课】

好了,关于记住:“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e”!和记住:“别管我”,别只会说“Let me alone”!的问题到这里结束啦,希望可以解决您的问题哈!